ap_F23_20090409014309302.jpg (完成品)

ap_F23_20090409014309953.jpg (步驟2)

ap_F23_20090409014308925.jpg (步驟1)

夏天到了 有時出門老是一樣髮型你膩了嗎?現在教你一個簡單又快速的diy髮型

步驟1- 先扎起一個簡單馬尾 記得別綁太低 還有頭型一定要澎澎的感覺

步驟2- 將馬尾分成3/2 將多的那個髮束往上抬高先噴點定型霧從髮中利用手指往下刮至頭頂來回大概三
           至四下(假如你頭髮已經過多可省略這個步驟)刮完成後再將髮尾頭髮梳順

步驟3- 將全部髮束集中一把往前繞圈後將髮束與頭頂接縫處用毛夾固定 ,之後再將其餘接縫處固定即可

步驟4- 若你是有層次頭髮可將短層次地方挑出 最後在噴上一層定型霧就完成

ps若想要更與眾不同也可選擇自己喜愛髮飾固定 簡單又有型的造型.不要懷疑你自己就可完成 多練習幾次你也可以很有型出門喔!

minikplus  Kent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k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