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您的髮型是否有吹乾完但很亂的困擾呢? 也是否很羨慕髮型師幫您撥乾完就很柔順的巧手? 今天我們就教您撥乾的小技巧,讓您回家也可以很好整理喔…..

  •基本上在洗完頭之後應該先用乾毛巾將頭髮擦乾(約五分乾.以不滴水為主.長髮則將多於水分擰乾再吸不要搓.再包起來). •而因為以吹風機吹乾後的頭髮會較好整理(因為頭髮在由濕轉為乾的這段時間可以碩.所以將頭髮吹乾能使髮性較為聽話.也可以吹出自己想要的頭型(所以這時候吹乾頭髮的動作是非常重要的喔). •首先以手指做鋸齒狀輕輕的按在頭皮上(吹風機的風口是由上往下吹) •大弧度的先將頭皮表面先撥乾

IMG_0011.JPG 

  •再順著自己的頭髮毛留方向將頭髮撥乾(中長以上的頭髮則可以用手指隨著風吹到的地方.由髮中輕輕帶順至髮尾到整頭全乾)

IMG_0009.JPG 

  •而吹乾完之後可以用手往內捲的方式髮尾繞成一個彎度

IMG_0013.JPG 

 

  而這樣髮尾自然而然就形成一個美麗的彎度囉 KPLUS   by  MOR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k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