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_F23_20090805110939420.jpg 

細軟髮未整造型前層次方面不明顯又易塌

ap_F23_20090805110156506.jpg 

整理造型後線條層次都很明顯。這樣的效果會使你留長過程有不一樣的效果

ap_F23_20090805110158130.jpg 

自然的髮色減輕髮型的厚重感。調整完的順暢線條。

知道如何讓你渡過,頭髮在留長的過渡期嗎?

 

•像髮質較細及髮量較少的人, 在層次表現上本來就比較不明顯. 所以在留長的過渡期會看來沒有型.層次更不好自我抓出一個感覺..

•我們會建議你在頭髮上 藉由改變視覺效果,來改變不舒適期 例如: 燙點澎度及彎度.或改變髮色做些變化撐過過渡期..也會使你有不一樣的效果…

 

髮質較粗硬的男生就不建議在耳邊的薄度剪的過薄.因為會讓耳邊區域的頭髮因為沒有重量就變得比較容易翹起如刺蝟.

 

再加上髮質硬的本來就容易澎的不順暢. 更會讓頭型看來很大顆.又沒型還很厚重.

 

所以可以調整髮色來減輕厚重的視覺感. 也可以把翹刺的地方做局部燙的調整,  讓整體線條層次與髮色來讓所謂的過度期也有自在帥氣的一面!.

 

其實使用一些正確的技術,做一些小改變, 是可以讓你渡過留長每一段頭髮的過渡期. 這3張圖片可供參考看看喔!

 


minikplus  Al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k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