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般護髮產品在洗髮的時候,必須先將頭皮洗乾淨,若有護髮霜或洗髮精殘留在頭皮和頭髮上,

日積月累,將會造成頭皮的毛病,而且頭髮也無法吸收養分,導致頭髮枯乾毛躁。

勤護髮是最有效改善的方法,建議做深層的清潔,讓頭皮和頭髮徹底乾淨後,再做深層護髮,洗髮要護髮時不要潤

絲,將頭髮分成4-5等份,取適量護髮膜輕輕在髮中及髮尾按摩,當心別用手指梳抹上護髮膜,

不然會拉扯到才深層洗淨的乾澀頭髮,然後帶上浴帽,再用熱毛巾包起來熱蒸,10-15分鐘後用溫水沖洗乾淨。

要用清水洗掉護髮膜,不能用洗髮精洗乾淨喔!否則護髮效果會被抹殺。緊接著,在濕髮上使用潤絲精,再沖淨。

在護髮的過程中,記得頭皮別抹護髮膜,如果抹到護髮膜,頭皮容易出油,也浪費了剛剛深層的護髮產品.

在吹髮前可先擦上免沖水護髮產品也可再吹乾後擦些免沖護髮在髮中至髮尾的部分做修護及隔熱.

minikplus  Al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k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