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enta

Kenta
生活就是態度 用細心與溝通
選出最適合您的新形象

 

Green 

Green
讓您變漂亮是我的專業   讓您有自信是我的喜悅
要打造全新的自己就來找我吧!

 

Moris 

Moris
往往髮型能改變一個人 也能改變一個人的心情
每當顧客從我手上離開的時候
他的好心情是我一輩子的責任

 

Alina 

Alina
不必太過於複雜   又要有流行元素的你
讓我來創造這樣的你

 

Billy 

Billy
希望您能把您的頭髮都交給我!
讓我重新改造更有自信的你

 

Stanley 

Stanley
多一點設計 多一點創意
創造出更自信的您

 

kiwi 

Kiwi
您放心的託付 我用心的達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k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